天氣實在很冷
好想變成魚
魚缸的溫度恆溫26耶
好幸福喔

每次晚班騎車回家都超冷的
寒流到底要來到什麼時候
好~冷~喔~

話說那天跟表姊去逛夜市就聽到她說UGG
因此…
為了要趕上潮流
我還特地去PTT的ES努力的學習了一下
還順便敗了一雙…冏

希望禮拜五會順利來
呵…山寨版加減穿吧
去台中要穿新衣服新鞋子哪
好開心喔~~
好敗家阿我ˊˋ

還有
我真的真的
好想整理房間喔
可是美送假梅阿跟我說
房間整理不到三天就亂了
不用整理

他好看得起我
我整理好的第二天就亂了
哈哈哈哈
好亂阿~~~~
房間怎麼那麼亂....

話說
這幾天生意都超爛的
沒生意就算了溝ㄟ嘟丟笑ㄟ
希望大家沒事待在家裡睡覺
不要去百貨公司糟蹋專櫃小姐
一直被糟蹋~
專櫃小姐會臉臭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