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
作詞:姚若龍 作曲:孫燕姿 編曲:鍾興民 

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會恆溫)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這是上班打單聽廣播的時候聽到的
收錄在孫燕姿的LEAVE專輯中
算是首很舊的歌..不過挺好聽的
話說最近的HIT FM都狂播老歌哪
不然就是播一些怪怪的歌
像是仁波切的輪迴跟旺福的親一下
尤其是旺福的親一下
會不會太HIGH阿..的確很有過年的氣氛= =
考慮過年網誌就放這首歌了

昨天我媽說在拜拜的時候要跟神明說要讓生意好一點
我弟:免阿.丟幾敗吼依ㄎ一ˇ來阿
據他的說法是.一次中了一筆大樂透就過好日子了
不過我家也沒買樂透的習慣..
希望改天突然想買的時候可以幾敗吼依ㄎ一ˇ來
這樣發了~還管什麼五金不五金阿
要真是這樣世界就沒窮人了ˊˋ

這陣子我家李東健有好多新聞喔
可是也不會每天開電腦就去追他
看來我對他冷卻了
不過他還是很帥哪
希望他可以在台灣大紅大紫

今天寄貨搬切斷片搬到手差點扭到
晚上還有個人來買水泥
因為之前那個人也來買了水泥
可是我跟我弟都搬不動
那個人就說他自己來比較快
據說一包水泥有五十公斤阿
難怪搬不懂...
重不拉機的東西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偷吧

那天店裡進了蓮蓬頭
我家的小姐就說要買個回家洗
還挑了個最貴的SPA三段式蓮蓬頭
一個要一百三哪
據他使用的心得..
早知道就買一般的.一般只要三十五元
因為洗澡就洗澡那麼冷的天氣誰會蓮蓬頭轉來轉去
而且SPA有段還是冷水~害他跟她老公洗到快感冒了

話說別家的司機好像要跳槽來我家工作
雖然一直覺得五金很累
不過跟他比起來..我們真是好太多了
據說薪水只有兩萬多.可是早上八點半送貨到晚上九點
未免太多貨可以送了吧
然後我家的何ㄟ一個月三萬多.早上八點半快九點上班
晚上六點就下班了
白痴也會想來我家工作吧...
為什麼何ㄟ跟小姐都有薪水可以領
我們卻連薪水袋都沒看到阿
我也要罷工罷工啦ˊˋ.我也不想加班>"<
昨天國中同學打電話來約吃飯也不能去..
小公司也沒尾牙吃.我也想吃尾牙我也想摸彩

老天爺阿
希望過年我可以放大假.睡到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