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是感情的動物

會哭會笑會生氣,會喜會悲就是人

看到什麼情節就會產生共鳴,會因為不同的點哭或笑

對父母的親情,對朋友的友情還有對情人之間的愛情

情這個字真的很特別

會影響人ㄧ天的心情還有影響事情的判斷能力

昨天有人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雖然是已經過了很久的事情

而且我也不在意很久了(應該說我一直都沒掛在心上)

可是沒想到你掛記那麼久(我想我應該懂這種感覺)

畢竟以前我也對某人有過,是一種抱歉跟愧疚

可是我知道事情說開,心會坦蕩,就像被洗滌過會清新

然後知道了對方的感受,才明白原來可能是自己多想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你有開口,就算你覺得很彆扭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的你所以我從來都沒有生過你的氣

唯一在意的點也很白爛XD

不用想補償我或者想做什麼來讓我開心

因為我現在已經找到了幸福,也希望你可以~想對方就打電話給人家吧

不要讓彼此的回憶化作一個遺憾,希望你也可以跟他有個美麗的句點

有一種東西叫做朋友嘛!

雖然麗如一直說我神經比拳頭粗

可是我的粗神經還是讓我感覺到現在的自己很幸福也很快樂

如果我有像麗如的纖細神經,我想此刻的我應該是幸福到極點(要把此刻的心情乘上N倍才叫纖細嗎)

因為我有18還有妳們這些好朋友

不管將來會怎樣,此刻打網誌的我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冒著將來會唏噓的風險,還是打了這篇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