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莉亞。閃電結婚還有了孩子

雖然我比較喜歡莉娜。不過莉亞長的又正又辣。不由自主就會多看幾眼
真想知道莉亞的老公長什麼樣子。可是日本人的婚姻維持率好像也不太高
說不定過幾年又傳出她離婚了。我也私心的希望他可以變成黃臉婆XD

剛剛看完牽牛花。哥哥的戲份今天算正式殺青
可能之前已經被雷過,今天倒是沒什麼傷心的情緒
眼淚也只有掉幾滴,不像之前淚不停歇,只是沒了男主角戲要怎麼演下去
也看到了新檔連續劇的預告,也好,接下來應該沒哭戲了吧,我也累了

10。跟雨涵去了逢甲一趟,我想人應該比跨年多了吧,很克制的一天
11。跟花&鬱吃了奇異恩典,在公益路跟文心路交叉路口,赤鬼的對面,小小一間店,料理不錯吃
12。跟18去逛了很久沒去過的新光三越,人也是很多,東西都像不用錢一樣,有沒有那麼便宜阿
13。芃一大早七點多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九份,小妞,你也太早起了吧,你的背景樂是猴子的叫聲嗎?
  希望可以成行。還有男朋友是怎麼回事?

看了橘子的一本小說,嗯,從朋友變成情人,再從情人變成朋友。確實該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