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聯成。明明我就已經報了學承的課。為什麼還要去
對阿為什麼。好奇吧。想知道另外一個環境師資其他等
基本上這在花錢前就要先做好的功課。後知後覺到現在才想做。好遲鈍的我
上了Y拍拍賣三小時的體驗課程,免錢的就去晃晃,順便跟今天回台中的姐妹碰面
然後從一進教室就開始喊餓喊到上完課= =有沒有那麼餓。說餓的是誰。老娘最後幫你吃了半碗飯!撐死我了

課程幾乎都大同小異。老師也都挺好笑的。可能因為試聽吧。沒什麼重點。節奏很慢
整堂下來的結論就是奇摩死要錢
什麼都要錢。沒錢就是要醜版面醜設計。不過就死纏爛打的程度。聯承是略遜一籌了。可是輔導認證好像比較有規劃
明天又要去彰化。希望可以順利一點。彰化都給我不好的印象餒。給我個機會讓我對你有好印象吧

話說這幾天聽到一個大消息
雖然又是最後一個知道,不過我這人本來就是看好戲說風涼話,憤怒成分幾乎都沒有,可能看多了
人沒有永遠的可能也沒永遠的不可能
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種事情發生在我週遭的比例好高好高,高到讓人害怕也讓人失望
絕對忠誠好像是謊言,美麗的字彙只會包裹著醜陋的事實,自以為的體貼明明就是傷害
別有企圖才是目的地

誠實信任謊言背叛都是一線之隔。說著自以為是的謊話都只是安慰自己腐爛的心
還是朋友,說出的話卻有折扣了,以為的了解都是假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