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照片就知道我要介紹什麼吧!

片名:牽牛花開的日子

演員:男主角:夏慶恩(吳奇隆)夏慶俊(竇智孔)江大宇(張天霖)?
   女主角:榮蓮蓮(楊謹華)


人物介紹:歐秀琳生了四個小孩結過三次婚,大哥跟蓮相愛,老二暗戀蓮,英美喜歡大哥,大宇喜歡蓮&跟蘇菲地下情

 
劇情簡介: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一個破碎窮困的家庭,如何因愛而改變?
     一個罹患癌症的哥哥,如何讓自己差點變成流氓的弟弟成為名律師?
     懂得愛的孩子,一如牽牛花,不需要施肥、呵護
     只要陽光、空氣、水,它就能……繁華盛開!!(轉中視)


看劇情簡介好像就破梗了,希望沒有雷到人才好(因為自己被雷到,報復心理也要雷人,冏)反正呢,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部中視自製大戲【牽牛花開的日子】目前本人大力推薦,真的超好看,已經播了快三個禮拜,差不多剛好銜接上歡喜來逗陣(話說歡喜來逗陣的結局真的是演戲的是笑ㄟ,看戲的是空ㄟ,果然我好像空ㄟ)


夏慶恩是個很有責任感的大哥,因為他有個愛談戀愛的母親,因此他得照顧著弱智的妹妹阿寶跟同母異父的洋洋,就在歐秀琳(夏母)嫁給了第三任老公,度蜜月卻發生船難音訊全無,從此擔起一家四口的開銷。沒想到後來他竟然得了胃癌,因為不放心託付給二弟夏慶俊於是開始託付洋洋跟阿寶的未來,一邊還要隱藏自己的病情,努力的撐下去照顧一整個家……


劇情有很多讓我感動的地方,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應該是親情部份,不想要分離的情感很讓人動容,還有不想耽誤別人迫使自己改變,說著違背良心的話也不希望對方因為自己而耽誤人生,都很讓我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07}每次看兩小時幾乎有半個小時都在掉眼淚,非常入戲的我,其實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夏慶俊,自卑又自信的表現都很讓人矚目,可是有時候又為他的不懂事感到吐血,竇智孔的演技真的很不錯,眼淚都掉的不讓我覺得虛假,內心戲也都有演出來。


基本上這部片大家都在哭,歡樂的片段並不多,有點老梗又想看看像牽牛花的他們如何茁壯成長,極力推薦!其實這部戲放在八點檔真是太可惜了,想當年白色巨塔也是,放到洪水猛獸一堆的八點檔時段真是太可惜,禮拜一至禮拜四八點無聊就切切牽牛花的日子吧!


相關介紹:中視官網(內有分集介紹),部落格


另外順道一提,牽牛花的日子原聲帶也是非常好聽,雖然幾乎都是新人,不過歌聲一點都不生澀喔
氣氛越來越明顯 淚模糊了雙眼
難道一切再也回不到從前
飄渺的誓言都在變 快樂就算被擱淺
哪怕我的愛永遠追不上永遠
不想結束 不管多苦也義無反顧 
你的殘酷 你的溫度 交織著美麗的痛苦
不想結束 只想貪圖愛情的頑固
我的投入 我的專注 卻被你一再的放逐
忘了幸福
心跳越來越強烈 連呼吸都哽咽
難道愛只剩一張善變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