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特無聊又摸去了租書店
逛逛看看租租書
連店員都換了不一樣的人,以前都會在那裡跟店員喇賽的我也都來去匆匆

言情小說看來看去都是這樣
看了幾本蝴蝶的書,據說他在網路現在很夯
劇情是有比較新鮮,還是不大勾起我的共鳴
看了好多本也沒幾本印象深刻的,可是都租了,唉

席絹的就愛耍心機是唯一讓我記住的,故事跟一般的言情很不一樣
一開始的設定就是男女主角已結婚多年還有了三個孩子
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還有什麼好看的
接著就安排了女主角跟男主角提出了離婚,為何離婚,離婚的動機是什麼,慢慢的從後面故事揭曉
說來說去還不就是為了讓男主角更愛她,雖然說的很不浪漫,可是看言情小說就是不能太認真
看了小說那麼多年,每次看到一堆老梗都會唾棄,可是老梗就是週而復始的一直出現,說句我愛你就END
這就是小說咩。重點是這本書情感的描述很細膩,很容易入戲的人就可以看這本書,寫實的愛情細膩的感情戲,會讓人想知道為何女主角那麼愛男主角又要跟他分開,男主角他對於這段婚姻的看法,自以為的了解對方,是否又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深深的愛放在心中,淡淡的表現在言行舉止中,這就是我對這本書的看法,當然又是個完美的結局,老實說悲劇我都不是很愛

為什麼想看小說,因為無聊也因為小說總有無盡的幻想,畢竟現實生活中沒那麼多的總裁可以撿到你
夢幻浪漫的愛情唯美戲才是王道阿,人生已經夠多不愉快的事情,還看悲劇不就太慘了
至於樓雨晴的好聚好散,讓我好好的考慮以後不要借他的書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連看小說都有被整的感覺,還是少借他的書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