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好好來介紹我家李東健的新戲每天每夜

可是一直沒什麼頭緒。每天就到處看看。
現在已經進入最後倒數了一部戲又要結束了~
下個禮拜就完結篇了。捨不得不過最後這幾集都很刺激。
還不賴啦~現在也出了高清下載版(畫質超好的。好久沒追片。現在真是高科技

昨天跟雨涵逛了中友
真的是大敗家太久沒這樣花錢。花的有點心虛(錢難賺阿
不過MUF的粉餅真的很便宜。一張小朋友加一個孫中山就有粉餅粉盒加水粉霜真的很划算
跟貴鬆鬆的蘭寇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出了油也不會浮。只可惜沒有防曬係數
可是整體來說我都覺得不賴。遮瑕粉質價錢就專櫃而言真是賺到了(聽說之前還有買蜜粉送粉餅
還逛了一中街。人好多喔~喝了很久沒喝的艾得
還去了很久沒去的misssofi。看到一雙還不錯。下次如果經過還在的話。我考慮一下好了ˊˋ
重點是我買了李東健的專輯。台壓版只要380。雖然不是限定版。不過還是很高興
限定版要四千多元。還有寫真集可以看。日本人都很有錢嗎?定價也定太高了。窮人就普通版加減聽吧
接著又去名家美。今天就去了兩張小朋友
買新東西是很高興。可是小朋友也跑掉了~矛盾的心情。不過人生在世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嘛。年輕就要好好體驗嘛。青春不留白阿~(要想一堆安慰自己的話才不會有罪惡感

話說在街上看到很多連身的衣服。都很可愛~讓我很想敗
可是雨涵說。穿了要怎麼上廁所哩。。。對吼。穿了要怎麼上廁所?整件脫下來嗎。害我研究他褲檔研究很久
最後還是放棄了~這波流行過去就不會再流行了吧。vivi趕快換新款吧!

雨涵還跟我說一個鬼故事。害我覺得好恐怖。因為我惡人無膽阿
如果自己住的聽了應該也會很毛
話說雨涵跟室友暑假租在外面的宿舍。每到半夜廁所就會傳來洗澡的水聲。有一天剛好兩人都在宿舍。同時都聽到水聲。室友就跑去把廁所的門"蹦"的打開,水聲突然就消失了。突然,只裝小氣窗的廁所迅速把廁所門"蹦"的關上。接著他們就迅速的退租了…

媽呀。嚇死我了還好我不是自己住。不然洗澡一定會很ㄘㄨㄚˋ
鬼月到了~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嘿。沒事就唸個阿彌佗佛。哈哩路亞。沒事多唸多唸沒事。保平安啦!


結果沒什麼好寫的。還是亂寫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tone 的頭像
    lowtone

    跟蹤記憶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