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很少看電影的~是什麼原因會看到電影出現在我網誌上
當然是李東健阿。
其實這是一部很舊的片了。台灣也有代理。緯來也播過了。台灣譯名為愛亂伴侶
覺得台灣真的很會翻片名。真的是很亂= =+從海報就看的出來。。

片名:現在是和所愛的人一起生活嗎?(韓國人有必要取那麼長的片名嗎
導演:鄭允秀
主演:李東健。嚴正花。韓彩英。朴勇宇
級別:韓國為限制級。台灣輔導(沒看過台灣的不知道有沒有剪就是
上映日期:070815

這部片子上映很久可是我卻一直沒去看的原因
因為李東健在裡面的造型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幾天在論壇看到才想說來看一下
這也是繼B型男友後的新作品

劇情:內容敘述著名建築公司理事永君(李東健)和經營照明燈商店的素茹(韓彩英)是一對年輕、漂亮、令人羨慕的夫妻!但是這對夫妻之間已經沒有激情了,另外有魄力的服裝顧問優娜(嚴正花)和感情豐富的飯店經理人民在(朴容宇)是一對像朋友一樣的甜蜜夫妻!但是戀愛四年,結婚三年的他們,曾經火熱的愛情已漸漸降溫。在陌生的香港,民在和素茹宿命般地邂逅!而為了進行服裝資訊前來的優娜和永君展開了挑逗性的遊戲!又是一個結婚後才遇到命運的愛情故事,只是角本換成兩對伴侶,四男四女交錯火熱地交織危險的一夜情! !!(轉載辜溝


這部電影用個交錯的手法我很喜歡。可是劇情我不是很喜歡。太離經叛道了
反正就是交換夫妻就是~如果道德觀感很重的人一定覺得這是什麼鬼
老實說看的有點痛苦= =
倒是李東健的身材變了不少@@
片名取的很有意思。現在和所愛的人一起生活嗎
是所愛的人還是習慣的人?比較適合談戀愛很久了覺得感情變平淡的人看吧
感觸可能會比我多更多。。
結婚以後還有可能遇到真愛嗎。我想有可能。所以才會有數不清的外遇跟劈腿
李東健在日本首映致詞也挺有意思的:『不能錯誤的認為結婚了就是完成了愛情。對於愛情我們還需經常努力。請無論如何加深現在的愛。』
話說他在裡面的角色真的很不討喜。確實很倒人胃口@@
反正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特地去抓來看。無聊切切緯來吧。說不定看的到~
原聲帶挺好聽的就是~




他們寫的心得都不錯。看看吧

Charlie Where is Charlie
泡菜阿豬媽的韓語世界很精闢
一人一世界簡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