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我又偷懶不寫
我就先來開個文章。。
禮拜日算是提前慶祝閒爺入伍。入伍有甚麼好慶祝的。口連的國軍要延長役期(拍拍
其實是找個名義出來吃飯突然畢業沒事做真的有點虛
其實我注意這間好望已經很久了。不過有人說吃不飽有人說還好。好像就是一間吃FU的店
反正我還是很想去。大家也都很包容我的決定了這一間

其實禮拜日一大早我就起來準備上課。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五點
真的覺得快掛。而且一直看電腦對甫累許真的會覺得很煩。不過沒辦法。我一定要成功←這明明就是天下第一味
而且我的電腦迫切的需要重灌跟升級。我感覺那四個小孩最近都不是很愛我。最近不是很有小孩緣
回歸正題啦

先來介紹個好望國民小學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3號
電話:04-23269382
網址:好望國民小學
時間:1900-0300(周二公休(假日五六低消三百。拜日低消兩百五

Highslide JS



算是主題式餐廳。走的是國民小學風(看店名就知道還有必要解釋嗎
老人說開這間店應該很省。就撿一堆人家不要的桌椅就好了。不過我想應該沒那麼簡單
就在巷子裡的國民小學外表看起來小小的。有點復古卻又有點跟旁邊的建築物不大搭
我們約了七點半店一開就進去。店裡面很昏暗。還有幾個女小學生而且還很辣。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有分為課桌椅區和沙發區。走走晃晃還可以換桌坐。沒辦法太早到(七點半還算早)。選擇性非常高

Highslide JS



走走晃晃完發現了一個好物。就是大富翁是也
好幾百年沒玩過紙牌大富翁。比較常玩電腦的。而且也是我跟大家第一次一起玩大富翁
太久沒回味小孩的滋味。邊玩大富翁還要邊對說明書。這真的挺好玩的
玩到一半還在紙上吃吃喝喝完再繼續玩紙上都油油的希望裡面的員工不要看到我這篇文章。我怕他要我賠她們大富翁一付。我還真的生不出來~哈
玩了有三個小時。非常漫長。賭注是輸的人要請喝一杯調酒
而且我也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我嘴巴真的太毒了~只要走到別人的地。就要他們買藥吃。有夠機車
另外雅哄跟衝ㄟ真的超級旺。地王都被他們買去了。我就只能延平一街慢慢的蓋房子。總共只買了三棟房跟兩個車站。玩到後來閒爺反而想去坐牢
久久玩一次大富翁真的很好玩。前提是沒有破產。最後咱們的散財童子就是老人豪是也
他真的不是我在說。有夠雖。延平一街延平三街。全部都蓋了兩棟房子以上。一罰就五千五。就算賣房子也破產
總計我贏了兩萬二。可惜現實與遊戲都是相反的。老娘最近的荷包超級扁

先來介紹個菜色
Highslide JS



我們點的是四菜三飯的忠孝仁愛套餐860-。還有一碗豬油拌飯40-煙花手扒雞(周日半價140-。還有一杯桂圓紅棗跟蔓越莓200-還有最後咱們散財童子熱情(?)供應的貳娘的奶子簡稱貳奶180-

套餐分別是豆乳羊肉。九轉肥腸。香腸拌臘肉。翠綠海三鮮
吃起來羊肉的羊騷味有重。肥腸的後勁很強。另外那兩道都還再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手扒雞普通size。可是醬汁很甜。仙女棒影響到我的食慾哈不過效果一級棒啦
豬油拌飯有鹹。我吃的挺飽的。鐵飯盒真的讓人回味無窮。至於桂圓紅棗。桂圓好甜。可是喝起來又不會
至於貳奶呢。很像水果酒。沒甚麼後勁吧。喝了兩三口沒啥反應。科酒精味很像實驗室的酒精
整體來說吃氣氛可是料理的算不錯了。一個人約二六六。沒有一成服務費。很ok
而且很多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待再久都不會有人趕
店裡面制服打扮的辣妹小學生也是一直上台自嗨唱歌。現在的人都好有自信喔~

接著在等珮如來的時間我們玩了撲克牌。先玩了心臟病。非常普通的心臟病
於是我們決定要深入一點。玩大老二。兩兩一組。一張牌五圓。剩下的牌有老二搭播。牌超過八張照樣搭播
我跟閒爺一組。而珮如跟老人。衝ㄟ跟他的內人
就這樣。夯部啷噹。我竟然輸了三百多。靠。有沒有那麼神~大老二都在衝ㄟ那
他們也太旺了吧。這麼火熱的運勢。要跟雅哄打牌的人真的要三思
其實我覺得閒爺很委屈。因為我根本不會玩大老二跟我這新手還要一直教我
而且我又非常直腸子。想出甚麼就出完全整個非常衝動。雖然我說要膽大心細。其實非常莽撞的要閒爺亂出牌輸了錢是還好。因為賭博本來就有輸有贏。況且我這人真的非常賽沒有偏財運。閒爺辛苦你了。每次說要嚇嚇他們。結果都嚇到我們自己了。哈哈哈
另外我真的覺得。衝ㄟ在打牌的時候。表情真的好奸詐。嘴巴說著牌很爛。明明大老二都在那。嘖嘖。想當初你也是我的手下敗將(陳年往事一直拿出來提)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沉迷於賭博。因為一輸就不想走了。科
小賭怡情啦。總有一天我要贏回來科。我暑假要集訓!!(開玩笑的 = =
而且要結束的時候雅還說了一句我覺得很好玩的話。說是國民小學其實根本是夜店嘛。科

這次聚餐到後來都在賭博跟玩遊戲嘛。玩到十二點我媽還沒打電話給我。竟然還會覺得心虛。我真是個乖女兒
珮剪了個好短的髮型。感覺好俐落。我也想減天氣好熱。可是又捨不得。矛盾。
快來給我一些事情刺激一下我趕快來去減頭髮吧

好久沒寫那麼多字。我的電腦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