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15雨涵歡送LAG了好久。放玩假開始實習都沒勁開電腦寫網誌
也想說不要寫好了。可是我的笨腦袋記憶真的不大好。而且都說等一下了
還是寫一下好了。可是很多事情我真的忘光了。
 
閃光節過後第一天。開學前最後一個禮拜五。離實習結束還遙遙無期(遠望
今天主要的名義還是幫咱們的雨涵慶祝。早上醫院是門診。鈺婷去了合歡山
而下午珮如也去看了醫生就只剩下我跟宥存學姐。還真是不哩阿無聊。門診真無聊
只能期待著晚上的吃飯。而且好像太久沒騎遠程的歐都賣。珮如家也離醫院太遠了吧
遠到我以為我又迷路了。科
基本上HOST的氣氛還不錯。價位我覺得挺ok的。SHARE起來跟古拉爵差不多
而且我這陣子看的餐廳都差不多那價位。如果還要叫我找餐廳就要有心理準備阿
 
一到HOST就跟大家寒暄哈啦。好久沒看到大家好多話都講不完
講實習的事情講學校的事情。聊些八卦看看大家聊天的表情都很好玩
基本上餐點以我們六個女生為套餐。男生為單點
可是最後發現我們把衝ㄟ的餐吃掉了。冏。真是對不住阿。委屈你了
一整頓吃下來覺得肚子裡面好多種味道。因為酸辣的味道實在是太重啦
 
點的餐點為套餐一千五。可六人SHARE。四前菜四濃湯四主餐四飲品四甜點
單點了西西里義大利麵248。威尼斯白汁嫩雞飯248。南洋酸辣鮮蝦麵268
都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基本上我覺得。服務費這東西真是不合理。餐廳服務本來就是應該不是。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濃湯可分成四種。有干貝巧達。奶油香菇。泰式酸辣。南瓜培根
基本上我覺得干貝巧達跟奶油香菇。我分不出來有甚麼不同= =
是我沒仔細喝的關係吧。沒有用心品嘗~我不是美惠阿(重美味關係毒太深
至於酸辣真的是很辣。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南瓜培根就是很戈很培根。不過份量都挺少的就是

前菜有辣味烤雞翅。檸香章魚漬。蒜蓉芝士吐司。黃金轟炸薯條
我只有拍到前面兩個。吐司跟第一張濃湯一起拍
我個人是覺得名稱都寫的很好聽。不就烤雞翅。吐司薯條罷了。果然名稱還是很重要的!
雞翅就是很辣可是小小一隻小虛。而章魚漬真的不錯吃。這個我還挺推薦的。就涼拌的很清爽
而吐司就吐司。普通。薯條就薯條。跟希臘秘密旅行的薯條我覺得差不多。我感覺不出來差別。不就薯條?

主菜好像點了南洋酸辣鮮蝦。培根雞肉燉米型麵。蘆筍野菇米型麵。推薦薄餅
男生單點的是威尼斯白汁嫩雞飯。西西里蟹肉義大利麵。南洋酸辣鮮蝦的樣子
事隔太久了我真的不記得。看菜單隨便湊的~錯了就算啦
反正有酸辣的都很適合重口味。米型麵其實就是麵粉做成米的樣子。口感不會像米那樣硬可是很古溜
吃不習慣的可能會覺得怪怪的就是
薄餅的口味也不錯。其實女生還吃會覺得份量還夠。大食量的人來吃就會覺得不大夠

飲品點了幸福果香茶。濃情巧克力。薰衣草奶茶跟奇異果冰沙
就是所謂的水果茶。可可。奶茶跟冰沙都不難喝
可是薰衣草跟冰砂我都沒喝到。這天氣喝冰的也太強了吧。不想拿自己身體開玩笑XD
甜點就是榛藏巧克力。因為只剩下一種所以也沒得選
說不出好吃與難吃。反正還算順口

其實他的MENU上面很多都用紅蠟筆劃掉了。就會變成想吃的吃不到
點餐才發現已經沒了。我是覺得這個不大專業
如果沒有起碼也要換MENU吧。畢竟這是一間餐廳最基本該做到的我覺得
店裡的裝潢是採用紅色的主題。聽說情人節當天是爆滿還有人求婚
氣氛是不錯啦。不過我們那天去還挺冷清的。

其實我覺得只要跟大家一起吃飯我就很開心
因為再這樣一起相聚的日子也很難。因為大家出社會以後都很忙阿
下次見到雨涵也不知道是當時(雖然我禮拜日跟他去了NOVA-XD
你在台南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啦

聊天聊到的幾個話題我都覺得我非常白目
可是這樣刻意講好像又奇怪了點
我想他是不會介意的啦。我是這樣想的@@~
言多必失。少說話低調的人生才是王道阿
希望我把低調掛在嘴邊我可以奉行此為最高原則才是

我想今天的心得就是要學會珍惜。就像雨涵網誌寫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