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3月4日

這標題好像文藝了一點
如果有注意過奇摩搜尋榜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太無聊的我總是無聊到處亂點,那天看到人氣精選有個「失去你的3月4日」,一時好奇就點進去看
還連結到了他本人的部落格,看著他一字一句的敲打出他的思念,一步一步完成他們倆的夢想,覺得很心酸也覺得他很堅強
「失去你的3月4日」是本小說,描寫著作者李玟萱與罹胸腺癌的男友相戀進而分離的故事,可能很多人覺得這種題材在市面上不勝枚舉。唯一的差別就是真人真事吧

真正發生,不是所謂的故事,或許對我們來說,就像一部連續劇,一本小說,可是對於作者來說卻是他十一年的全部,難忘懷的愛情,只能沉澱,最近看了好多關於這類型的故事,腦海中的橡皮擦,牽牛花開的故事,都很類似,每次看總免不了掉淚,可是又喜歡看,故事可以編派個完美的結局,人生卻不能,人生有變數有太多的意外,人總是要跟現實低頭,當我看到作者在部落格寫著她跟男友的相識過程,初喜歡時的曖昧,陪伴男友在病榻的不捨,面對男友死亡的現實,朋友的不捨,家人的心疼,夢想來不及實現還是要努力的完成,害怕男友的消逝卻只能選擇堅強,也只能堅強,最後他們的夢想「藍屋頂」完成時,他只是逃避害怕對別人說出曾經的夢想藍屋頂,不想回去面對著沒有男友的藍屋頂,因為男友已經不在了,無法回到當初兩人夢想的民宿。

我想作者是勇敢的,雖然難過還是堅持的,因為還有朋友和家人,雖然我不認識他,可是我覺得他很勇敢,願神祝福她,也祝福我週遭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其實我覺得人的生命有很多可能,親情友情愛情都是種可能,可能會讓你發揮無限的潛能也可能會讓你一蹶不振,人都會受傷,請盡情享受悲傷,快樂的時候就盡力享受愉悅,然後振作起來!因為你不會知道人生的下一個可能在哪裡。 

不可否認,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過程,面對的時候總是難以坦然,可是我相信靈魂會永存,回憶會永在。堅持信念就會堅強!

補充連結:
新聞:藍屋頂民宿 圓夢念摯愛
新聞:李玟萱催淚說愛
李玟萱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